那谁可以考虑换个人或者团队帮他做个人形象的包装,我感觉最近一两年出了不少丑了……而且这次被嘲还真不好甩锅对家的数码和新能源自媒体,就比如说我刷到的一个转评赞几十万、热度很高的微博,其实是一个欧美音乐博主发的,也就是被嘲出圈咯[允悲]
发布于 湖南
那谁可以考虑换个人或者团队帮他做个人形象的包装,我感觉最近一两年出了不少丑了……而且这次被嘲还真不好甩锅对家的数码和新能源自媒体,就比如说我刷到的一个转评赞几十万、热度很高的微博,其实是一个欧美音乐博主发的,也就是被嘲出圈咯[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