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嘴哭]端午假期这场大战应该要收尾了吧?
关于这场争端引发图1争议的某个丢人大V的成分问题。
我认为此人应该属于迪系KOC,以下为我的猜测内容,仅供参考,侵删。
首先,此人大肆吹嘘磷酸铁锂的优势,声称“磷酸铁锂,天下第一”,并制作文化衫,与迪子的技术路线是高度一致的。
除此以外,也不乏与迪系高管的互动以及合照如图2图3图4。
虽然也曾经出现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但是据说是自费参与,并没有建联的直接证据,也没有与小米高管的互动和合照等。
更何况,此人还曾经造谣小米SU7 Ultra电芯出现批量质量问题,如图5;并声称小米电芯倒置的CTB技术不如泄压阀倒置,如图6。
我认为@雷军 @徐洁云 雷总和徐总应该能分辨,并不是和对立KOC吵架就值得建联的,对吧?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