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ES90开起来确实有油车的滑行感,收油没有拖拽的感觉,加速也很线性,眩晕感还挺低的。还有一个我很喜欢的是,悬挂不管调到舒适模式还是偏硬的状态都很好坐,路感不错[doge] #我和汽车的日常##微博兴趣创作计划#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