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结束出差回家,不堵车2个小时,启动前默默干了一口红牛,连上Carplay,打开空调,接上充电线,调出歌单,出发、上高速。
我不是开车特别墨迹的人,只要路况允许,至少压着超速10%跑。跑着跑着,后头出现一辆绿牌窝窝,咬着我车屁股走。
经常开车的盆友应该知道,“跟车”是司机之间顶级的信任和默契。这下来精神了。朋友,跟着我,准备起飞!
飞了一段,至少把穿山隧道的路段走完,前车降速,我也降速,窝窝倒来劲了,提速,变道,超车。
哎哟,这下来精神了。窝窝,我的朋友,跟着你,准备起飞!
这一飞,几乎把导航上的绿波路段走完,贴着它沿路超车。
一直飞到市界内,窝窝又领了一段,速度放慢。我的朋友,该我顶上了,提速,变道,超车,闪现窝窝车前,起飞!
直到出高速收费站,才和窝窝分道扬镳,而我,简直有些恋恋不舍。
这样咬死一辆车,跟着加减速,完全复刻前车驾驶行为的操作,怎么不算一种“salute”!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