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酸铁锂卖爆了#
芯片涨价,半导体涨价, 原材料涨价
现在磷酸铁锂也要涨价了
二季度预测车价还不会波动
但现在的涨价在三季度车价上大概率能体现出来
如果这样,三季度车市变数就大了
价格战本身已经不行了,
车企三季度就看涨价不涨价了[无聊]
大家觉得如果磷酸铁锂涨价,
新能源车子也会跟着涨价吗[并不简单]
发布于 上海
#磷酸铁锂卖爆了#
芯片涨价,半导体涨价, 原材料涨价
现在磷酸铁锂也要涨价了
二季度预测车价还不会波动
但现在的涨价在三季度车价上大概率能体现出来
如果这样,三季度车市变数就大了
价格战本身已经不行了,
车企三季度就看涨价不涨价了[无聊]
大家觉得如果磷酸铁锂涨价,
新能源车子也会跟着涨价吗[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