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酸铁锂卖爆了#我真的是爱智驾啊,90%的路况都用的智驾,当然也是因为华为ads4.1太牛逼了。
在北方还是三元锂电更好一些,南方更适合磷酸铁锂,其实没啥本质区别。你们更喜欢三元锂电还是磷酸铁锂?
发布于 北京
#磷酸铁锂卖爆了#我真的是爱智驾啊,90%的路况都用的智驾,当然也是因为华为ads4.1太牛逼了。
在北方还是三元锂电更好一些,南方更适合磷酸铁锂,其实没啥本质区别。你们更喜欢三元锂电还是磷酸铁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