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是有什么凑热闹KPI吗??春熙路今天比早高峰地铁还挤!
端午的春熙路本来就够吓人了,结果红星广场直接变“人肉罐头”!里三层外三层全是举着手机的,不知道的以为哪个顶流爱豆来了呢!结果挤进去一看——好家伙,一台车?#岚图泰山X8情绪降温计划 ##春熙路被泰山X8挤爆了# http://t.cn/AXS2Pwlm
成都人是有什么凑热闹KPI吗??春熙路今天比早高峰地铁还挤!
端午的春熙路本来就够吓人了,结果红星广场直接变“人肉罐头”!里三层外三层全是举着手机的,不知道的以为哪个顶流爱豆来了呢!结果挤进去一看——好家伙,一台车?#岚图泰山X8情绪降温计划 ##春熙路被泰山X8挤爆了# http://t.cn/AXS2Pw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