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内购优惠#
哈哈哈,内购是对的,小米几万名员工,我觉得想买和已经购买小米汽车的人还不少呢,这不一下子就把销量怼上去了[思考][思考],还能继续刺激生产和购买[点赞][点赞],内购是很正常的行为,早干嘛去了,
我看这个最高立减29000啊,还有3年0息,这优惠力度直接省下他们一两个月的工资,多爽啊!!
发布于 江西
#小米汽车内购优惠#
哈哈哈,内购是对的,小米几万名员工,我觉得想买和已经购买小米汽车的人还不少呢,这不一下子就把销量怼上去了[思考][思考],还能继续刺激生产和购买[点赞][点赞],内购是很正常的行为,早干嘛去了,
我看这个最高立减29000啊,还有3年0息,这优惠力度直接省下他们一两个月的工资,多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