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个大问题…[衰][衰][衰]
我们把YU7 GT开到了赛里木湖,
应该是第一台上了牌来赛里木湖的YU7GT,
结果赶上了大暴雨,
小镇必经之路都淹了[泪奔]
车走过成泥猴了,
我说找个洗车的地方冲一下,明天拍日出,
您猜怎么着,
整个赛里木湖周围就没洗车的,
最近的,要我开1h去60多km之外的地方洗[泪]
洗完再花1h开回来[允悲][允悲]
真的太难了[允悲]#小米yu7gt##大v聊车# http://t.cn/z8AjM7p
发布于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