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有有个博主说的,正好说一说,为什么增程的尽头是纯电。
没错,因为所有的增程车都在宣传它的纯电续航,至于加上油箱的续航是多少,明显大家不太关心,厂家的传播力度也很弱。
因为纯电续航是无论增程车还是纯电车,最重要的感知数据,没有之一。
但是增程车就面临两方面的尴尬:
1、如果把纯电续航做的和纯电车一样长,那为什么要加这个增程器?增加成本,牺牲得房率,牺牲内部空间,最终用户会用脚投票,现在趋势已经很明显。
2、如果把纯电续航做短,那么成本可控,但是又会面临另一个问题,现在大家都把增程车的纯电续航做长,你真的能打吗?大家都在宣传增程车的纯电续航,把纯电续航做短,就是逆市场而为,没有用户愿意买单的。
回头来再看,增程的尽头是纯电,一下就豁然开朗了。
#水哥有话说#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