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变小-胖哥
26-06-22 00:00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有人说新能源下乡是为了清库存
没有进名单是因为没有库存
他们不知道一个是库存,一个是产能吗?
[流鼻血]这几个进名单的产能都快拉满啦
没进名单的产能可能连1/10都没到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