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可视度理工狼
26-06-22 03:45 微博认证:漫画脚本师理工狼

笑死,我创完报完保险4S店居然还打电话问我要不要修车,我说你修得了吗,你配件都没有你修个球,对面还不服气你什么车啊进口的吗?我说他妈的我上次去你们4S换气囊说顺便有个故障码你给我检查下结果你们技师现场在那百度你知道吗,你们连修车手册都没有修个毛?对面灰溜溜把电话挂了。 ​​​​

最好笑的是我车开过去往店里一停,店里做直播的立马跑出来拍个不停。然后另一个销售往库里挪车的时候不长眼睛当场把我车漆刮了……我真服了我两台你家车没有一台你们搞得定的,我再去你们4S我是狗好吧……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