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歪数码
26-06-22 08:51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韩路说,车企花几千万举办试驾会,结果没有给平台交过路费,全夹了,还吐槽说试驾会,媒体没钱拿
说的这么惨,那就不要去参加试驾,你可以拒绝啊,你为什么要去试驾呢?
说什么车企要给平台交过路费,说白了不就是还是想给你投点商单嘛,因为是走平台的商单,所以平台就不夹。只不过平台基本也要分一半,媒体分一半
而像韩路这种大V,他在平台上的商单价格,那可是不便宜哦
不过,韩路说的也对啊,既然大v去了试驾会,最终出的内容也是被平台给夹了,宣传是0,车企完全可以把这些机会让给那些愿意去的人嘛,大v也是夹,中小v也是夹,那夹谁不一样呢?[二哈]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