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7年的老车,只价值6万块左右,还有必要买车损险吗?[笑cry]
上个月我把我19年买的红旗H5过户给我爸了,之前我每年续保险只需要2000多,过户后,他今儿买保险,结果发现需要4000多,给我吓一跳。光车损险这一项我买是800多,但过户后,他买就是2000多[笑cry]
问了一下才知道,车险每年买,你如果没出险,续保险时会有优惠折扣,所以越买越便宜。但过户后,新车主就没有优惠了,就相当于是第一年买保险,所以就很贵。
刚刚卖保险的小姐姐看了下,如果我没过户今年我自己续保是2300左右,但过户给我爸,我爸自己买就是4300[笑cry]
主要是车损、三者300万这两项价差很大
我觉得要不干脆不买车损险算了,反正保额也只有6万块。三者300万买了就好了[doge]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