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很有道理,可惜俺报志愿那会儿也啥都不懂,找了家里成就最高的长辈帮我选志愿,选的某大学跟汽车制造有关的专业。
诶你别说,要选了那个说不定也能发财呢,毕竟现在中国新能源汽车不是整挺好,回头一看真是高瞻远瞩啊。
我现在就是后悔啊,不过不是后悔没报汽车制造选了法学,而是后悔没买相关股票[桃里桃气][桃里桃气][桃里桃气]
发布于 广东
[哼]很有道理,可惜俺报志愿那会儿也啥都不懂,找了家里成就最高的长辈帮我选志愿,选的某大学跟汽车制造有关的专业。
诶你别说,要选了那个说不定也能发财呢,毕竟现在中国新能源汽车不是整挺好,回头一看真是高瞻远瞩啊。
我现在就是后悔啊,不过不是后悔没报汽车制造选了法学,而是后悔没买相关股票[桃里桃气][桃里桃气][桃里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