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玩数码
26-06-22 10:58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现在算明白为啥欧洲人爱开旧车、日本人偏爱小车了——他们讲究实用,省钱又好用就行。

可咱中国人的想法就有点难理解:动不动就花二三十万买车,甚至四五十万的,好像这钱来得特容易似的。其实普通工薪族攒20万多不容易啊,多半家里还上有老下有小。

更让人想不通的是,不少农村朋友都瞧不上10万的车,觉得怎么也得十几万的才行。车本就是消耗品,一到手就贬值得飞快,要是为了撑面子,这真的值得吗?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