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大家作为路人嘲讽小米纽北营销或者尚界学荣耀都没什么毛病,但是如果你真是其中某个品牌死忠粉的话,那回旋镖不疼么....很显然现在新能源市场差异化已经越来越小了,你能做我肯定也能做。
就拿拆车来说,小米和尚界拆我都支持,但是你不能小米拆就嘲讽营销尚界拆就是好的对吧?也不能小米拆了就不让尚界拆对吧?
SU7像也不能不准Z7像对不对?
我敢打赌小米绝对不是最后一个智驾跑纽北的车企,到时候你咋办[污]
发布于 湖南
我觉得大家作为路人嘲讽小米纽北营销或者尚界学荣耀都没什么毛病,但是如果你真是其中某个品牌死忠粉的话,那回旋镖不疼么....很显然现在新能源市场差异化已经越来越小了,你能做我肯定也能做。
就拿拆车来说,小米和尚界拆我都支持,但是你不能小米拆就嘲讽营销尚界拆就是好的对吧?也不能小米拆了就不让尚界拆对吧?
SU7像也不能不准Z7像对不对?
我敢打赌小米绝对不是最后一个智驾跑纽北的车企,到时候你咋办[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