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至少两个品牌吹过这个东西,一个是 rimac 另外一家忘了,而且可能不止一家。
然后被造车最晚自动驾驶最晚的小米赶上了。
有一说一,吹过但没做出来的几家挺小丑的。道歉都没有。
虽然说 10 分半也是纯辣鸡成绩,但刚玩模拟器的人还不一定开的进去这时间,更不要说刚造车刚搞自动驾驶的小米了。
这一点还是要给小米赞赏一下的。
#小米yu7gt# #大v聊车# http://t.cn/Rn9fFiu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