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沌93
26-06-22 11:14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享界G9# 这车确实不错,大大方方,方盒子作为越野车也不需要考虑那些油耗问题了。。。其实我比较好奇的是,鸿蒙智行在方盒子这里打算用什么技术来助推用户体验升级。毕竟到了50万,大家对于鸿蒙智行的车还是更多以科技的角度去看待的。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