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5
我们小区里真的很像卖三轮车、四轮车的,整个西边一面墙停的全都是。这个小区本来开发的时候说地下负一楼是停非机动车的,负二楼是地下车库。哎,结果后面没钱了。也没有实现人车分流。
#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UAA4S
发布于 河南
D6-5
我们小区里真的很像卖三轮车、四轮车的,整个西边一面墙停的全都是。这个小区本来开发的时候说地下负一楼是停非机动车的,负二楼是地下车库。哎,结果后面没钱了。也没有实现人车分流。
#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UAA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