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纪上来了
现在看G9这种方盒子很顺眼
不太喜欢圆圆润润的车了,太柔美没气质
现在小红书框框给我推路虎卫士
给我馋坏了
享界G9目前设计我觉得很可以
而且习惯了华为的辅助驾驶
大概率会观望一下六座增程版
回来自己换个胎、加个爬梯和行李架,感觉到位~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