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蒙迪欧,敢卖30多万?
前两天帮粉丝验了一台福特蒙迪欧,2020年4月上牌,跑了4万多公里,二手挂牌5.80万;
查验车况比较一般,前后保险杠更换,右前雾灯更换,右后尾灯更换,左右后视镜改装,右前车门喷漆,左后翼子板喷漆,后备箱盖喷漆,后围板变形钣金,后防撞梁更换;
看得出来,后方有追尾事故,粉丝急不可耐的找商家砍价,商家不肯让步,说已经比行情低很多了,已经把事故折出来了,不能再少了;
商家还解释,说这是挂绿牌的插电混动,就是比汽油版贵一点,当初新车最高卖到30多万,2.0发动机加电机,配置非常好;
我去,商家不说,可能大家还不知道,这是个杂牌子新能源,9度小电池,续航52公里,多少有点鸡肋;而且六个年头了,电池衰减不提吗?
继续验了内饰和底盘,内饰顶棚轻微塌陷,方向盘改装,主驾安全带更换;发动机油底壳拆装维修,驱动电机拆装,动力电池拆装;
我去,这电池电机出过问题呀,虽然目前是正常的,但不保证后面的稳定性;粉丝摇摇头,也懒得砍价了,直接不想要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