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应对“一洗车就下雨”的现象的解决办法是,不洗车了,下雨的时候就是洗车,既省钱了又不怕下雨。
车子刚买回来的时候洗车也可勤了,脏了就去洗,然后也经常遇到洗完下雨,就挺烦的。
现在已经是很佛系了,正常不洗车,下雨冲一冲就好了,不能是小雨,得有点力度的雨才能冲干净。
之前有次去苏州,到了以后下雨了,小张说,这雨正适合洗车,在外面带一会儿再停地下车库去[哈哈]
#洗车界有自己的求雨仪式#洗车就下雨,晒被子就阴天,排队排哪一队哪一队慢,等公交永远等不到自己的那班,谁还没经历过呢[哈哈] http://t.cn/AXSU09TU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