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司机-
26-06-22 14:38 微博认证:微博汽车视频账号 资深汽车达人 汽车博主

增混的尽头也许不一定是纯电

我那个朋友买了现款腾势N8L,四十多度电,车3吨、3电机,高速大约能跑150km,不能覆盖他经常跑的长途。但我问过他,却表示并不后悔,反而带个发动机很满意。

“油电混动模式用的油很少,烧点油不在乎”

“实在不想用油,中间找个服务区充一下。”

“还想着空闲时全国自驾游,又能加油又能充电油耗还比燃油车低,淡定从容。”

所以“增混的尽头,是长续航5C增混”的说法可能更准确?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