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欧洲也在搞闪充桩的铺设,虽然量没有那么大,但足够覆盖欧洲用户的使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国内的闪充桩完全不标记任何BYD相关的的东西,而海外就是非常瞩目。
其实这就是两种考量,国内要建的是闪充生态,是为了把闪充中国打造成服务所以车企的品牌,是为了二代刀片电池和闪充技术的外埔;
而国内则是更多了为了宣传声量,This is BYD!#比亚迪[超话]#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