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车没升高悬挂,重心稍微低一点,另外不在车尾巴那里放个备胎。
真的没那么容易翻车。
另外驾驶员的暂停动力也不知道是为啥,这种爬坡,车辆向前的惯性会压住车身,如果停下来,这种压力就会消失,加上打方向,就更容易失去抓地力。
如果不改装,中途不停,车应该是可以爬坡成功的。
只能说这个车秀了下当地测评商户以及车手的车商,并没有秀出这个车的攀爬能力。 http://t.cn/AXSU39Rr
发布于 湖北
如果这车没升高悬挂,重心稍微低一点,另外不在车尾巴那里放个备胎。
真的没那么容易翻车。
另外驾驶员的暂停动力也不知道是为啥,这种爬坡,车辆向前的惯性会压住车身,如果停下来,这种压力就会消失,加上打方向,就更容易失去抓地力。
如果不改装,中途不停,车应该是可以爬坡成功的。
只能说这个车秀了下当地测评商户以及车手的车商,并没有秀出这个车的攀爬能力。 http://t.cn/AXSU39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