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4-Z这套混动技术我一直都觉得很费解。
亏电油耗低,我能理解。
毕竟功率分流混动架构天生效率就高,发动机可以一直处在最佳效率区间运行,而且还能保证最优的发电效率。
但是电耗低我真的理解不了。
开着坦克500Hi4-Z中午去吃了个饭。
16.5的电耗。
理论上来讲。
电耗跟混动架构是毫无关系的。
就只跟电机效率、车重、风阻有关。
车重和风阻,坦克500都是爆表的存在。
所以我真搞不懂为啥能开出16的电耗。
而且16并不是我开过的最低电耗...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