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想问问现在自己车上有高阶自动泊车功能的车主们。
你们的辅助或自动泊车功能使用频率高吗?
我个人开过不少带所谓自动泊车功能的新能源车,还是觉得这个功能对于我来说还处于人少时玩一下,开心一下的阶段,感觉大部分司机用这个功能没有自己停的快。
未来这个功能也一定会从进地库就离车的方向发展。
(个人见解) http://t.cn/AXS4hcG4 http://t.cn/R34ZtK1
发布于 北京
特别想问问现在自己车上有高阶自动泊车功能的车主们。
你们的辅助或自动泊车功能使用频率高吗?
我个人开过不少带所谓自动泊车功能的新能源车,还是觉得这个功能对于我来说还处于人少时玩一下,开心一下的阶段,感觉大部分司机用这个功能没有自己停的快。
未来这个功能也一定会从进地库就离车的方向发展。
(个人见解) http://t.cn/AXS4hcG4 http://t.cn/R34Zt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