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波电动化浪潮中
日本人竟然出其不意的走了一波正确的棋
因为没有好材料和好工艺,只能造小跑车
因为没有好自动挡变速箱,只能造小跑车
所以因为小跑车便宜+轻量化+原始驾驶感受
竟然扛住了一波又一波的电动性能车浪潮
mx-5竟然官方再次导入国内了,
不要脑昏导入at版本,mt才是真的神
而86也要出第三代,依然是后驱轻量小跑车
欧洲那边alpine a110因为极其出色的轻量化,全世界都为之疯狂也要继续燃油轻量化跑车路线出第三代车型
玛莎拉蒂很努力的油改电,销量依然不及预期,后续电动性能车/超跑都砍了,竟然回过头来,重拾手动挡
玛莎拉蒂要做一台全碳车身+海神引擎+手动变速箱的超跑,熟悉的世界似乎又回来了。。。#大v聊车##玛莎拉蒂##斯巴鲁brz##丰田gr86#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