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开个落后高压平台的车去,对着最先进高压平台的数据做验证[允悲]这不是大脑发育不完全、小脑完全不发育嘛。
线这块,完全看不出到底顶没顶着限位,而且桩子上看,甚至横向都没拉回来就说线不够长。最后,好像这车还是上翻充电盖,绝绝子啊,雷踩了个遍。
建议你开一台非蔚来系的车去换电,来感叹一下换电好啊,可能你都进不去门[流鼻血]
#大v聊车# http://t.cn/AXS44lQi
发布于 哈萨克斯坦
绝了,开个落后高压平台的车去,对着最先进高压平台的数据做验证[允悲]这不是大脑发育不完全、小脑完全不发育嘛。
线这块,完全看不出到底顶没顶着限位,而且桩子上看,甚至横向都没拉回来就说线不够长。最后,好像这车还是上翻充电盖,绝绝子啊,雷踩了个遍。
建议你开一台非蔚来系的车去换电,来感叹一下换电好啊,可能你都进不去门[流鼻血]
#大v聊车# http://t.cn/AXS44l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