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里里XLL
26-06-22 17:32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终于给坦克700把V6贴上去了。

单独贴V6有点单调,所以贴了个V6混动。

其实原厂屁股右下方有个V6 Hi4-T。
但是备胎太大,很容易就把V6给挡住了。

我这手艺贴的是不是还可以?
像不像原厂的?
贴在这个地方又显眼又低调。

这不算虚假宣传吧?[doge][doge][doge]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