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给坦克700把V6贴上去了。
单独贴V6有点单调,所以贴了个V6混动。
其实原厂屁股右下方有个V6 Hi4-T。
但是备胎太大,很容易就把V6给挡住了。
我这手艺贴的是不是还可以?
像不像原厂的?
贴在这个地方又显眼又低调。
这不算虚假宣传吧?[doge][doge][doge]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