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 D19 增程版续航报告:
消耗了 87% 的电,跑了 380 公里,表显的 WLTC 续航还剩 49km
这中间大概有 100 多公里的高速,剩下都是城区断断续续跑的,也就是说:80 度的增程日常通勤用,绝对能跑到 400 公里以上
而且很多车主应该知道——在城区里面断断续续每天开,续航是要低于一直跑的;因为你每启动一次,车里面的各种设备,比如空调屏幕都得上下电一次,功耗一下子就上去了
之所以写这一条微博,就是很多朋友说零跑续航里程是快乐表,那 OK,那我就一直不充电,拿一个实测里程出来
事实证明,这个增程的确可以当纯电来用;这毕竟是一台 5250 的全尺寸 SUV,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完全可以不用一滴油,就把增程器当一个安心感的高配放着
当然零跑这个行驶时间问题挺大[笑cry]挂了 P 档在车上休息都算的
另外补充一点,就是零跑这个音响系统真还挺好的;虽然面对各家旗舰动不动 4 千瓦、5 千瓦的功率,没有那么狂暴,但是调出来声音真的相当好听
用料上去之后,只要声音的调教不出大差错,整个音响系统的体验一下子就上去了
而恰好,零跑擅长的就是不出错[笑而不语]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