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买冷门品牌的冷门车[傻眼]这个建议我很久之前就说过,但还是有老哥们一直上
你买冷门车,平时开着可能没什么问题,而且电车确实也不太需要维护
然而一旦需要售后,很多冷门车的4S 店就开始疯狂宰猪
平时亏的太多了,好不容易逮住一个,不得往死里坑[柯基]各种巧立名目的疯狂收费
而且很多时候收了钱,也不给你把事办好,因为很多店是经销商的,从上到下都心存怨气,怎么可能给你服务好呢?
所以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还是建议买热门品牌的车
发布于 广东
不要买冷门品牌的冷门车[傻眼]这个建议我很久之前就说过,但还是有老哥们一直上
你买冷门车,平时开着可能没什么问题,而且电车确实也不太需要维护
然而一旦需要售后,很多冷门车的4S 店就开始疯狂宰猪
平时亏的太多了,好不容易逮住一个,不得往死里坑[柯基]各种巧立名目的疯狂收费
而且很多时候收了钱,也不给你把事办好,因为很多店是经销商的,从上到下都心存怨气,怎么可能给你服务好呢?
所以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还是建议买热门品牌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