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3/L4自动驾驶国标明年生效,我坚持认为
自动驾驶的方向应该是:做在城区和高速安全的、好用的自动驾驶系统,这是目前绝大多数车企还远远没有做到的
做赛道上激烈的、极限的自动驾驶,我还想不出价值在哪里 :乘客坐在自动狂飙赛道的车上么?
发布于 天津
L3/L4自动驾驶国标明年生效,我坚持认为
自动驾驶的方向应该是:做在城区和高速安全的、好用的自动驾驶系统,这是目前绝大多数车企还远远没有做到的
做赛道上激烈的、极限的自动驾驶,我还想不出价值在哪里 :乘客坐在自动狂飙赛道的车上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