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律所了,打算把公司卖掉,就到律所咨询相关法律事宜,跟公司一直合作的律所,现在不找律所保驾护航做生意也是不行的,还有审计公司,今天让我也跟着一起。现在生意越来越不好做,像costa以前是多好的咖啡馆啊,仅次于星巴克第二大咖啡连锁啊,被可口可乐50亿美元收购的,现在20亿美元都卖不掉啊。
所以趁着还有价值,公司卖掉其实是好事。要是10年前完蛋了,公司卖掉,天塌了,现在正好有个借口躺平了。我跟老公说这事要成了,也不用担心,我们提前躺平了。尤其是老公辛苦了30年啊。虽然再干8年,我们更是无忧,但是如果要卖掉,我们的年纪,苦力也是干不了一点,学历能力也是不行的,也受不了什么委屈。我们就靠房租、利息、存款生活就好啊。
老公说放心吧,让你饿不着。好像我说的虚头巴脑似的,不知道我有多真诚。
我都想了,真要是卖掉了,我们的model Y开回来,也不用买车换车啥的,电车也省钱。然后看着买个拖拽房车,去新疆旅游去了,这不是爽歪歪嘛。
能干的时候就是干,少花钱,多赚钱,多攒钱,要是没得干了,那就提前躺平养身体,有个好身体也是财富不是。但是我看老板的意思,公司是卖掉,但是真卖了还要干别的,其实老板把公司卖掉躺平多好,这些人怎么就💰都赚不够呢。
我也不想那么远,现在就是能赚一天钱就赚一天,能有地方给上社保就是省钱的一天。
如果心里没底,没有积攒,真的哭唧唧,但是现在很坦然,从律所出来,老板去办事,同事直接回家了,我和老公吃了王奋斗,我不喜欢酸汤火锅,老公喜欢,他说你不喜欢我们就吃别的,我说那凭啥都我怎么合适怎么来,你怎么就不能吃自己爱吃的呢。我也可以陪着你吃你爱吃的。我又不是很挑食,不能吃。
又买了双凉鞋,之前的跟太高,再买一双矮跟的,百思图,挺舒服。
买的筛粉器和清香木也到了。还买了百洁布的沥水架,质量很差,要退了。#我的美食日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