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谁而活的自我陶醉已荡然无存
26-06-22 19:02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今日口服液,这次可以选加奶不加奶还挺好的所以一样来了一杯。不加奶不另外加糖的根本就是人参果汁,和产品名没啥关系了,之前一直觉得人参果非常寡淡,后来跟它和解了,去年冬天一个人吃了两箱,没想到放饮料里能这么强劲,荔枝和茉莉味全部消失。加奶少少少糖的没什么竞争力,尤其是同价位还有个小料给一堆的,这个味道今年夏天已经喝过太多家都大差不差了,感觉还是都不推荐[伤心]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