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观察# ❔
这是在我欢迎陈震回来的帖子下第一次回复我的铁粉5,我初看评论还没觉出恶意,点进主页一看竟把我拉黑了[二哈][二哈][二哈]
看来陈震还是有仇家。这谁小号呢?[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江苏
#人间观察# ❔
这是在我欢迎陈震回来的帖子下第一次回复我的铁粉5,我初看评论还没觉出恶意,点进主页一看竟把我拉黑了[二哈][二哈][二哈]
看来陈震还是有仇家。这谁小号呢?[允悲][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