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为什么总被说是电费刺客#其实装中央空调对大房子来说是为了美观,如果用单体机是很便宜的。我家当时装修时,问过装中央空调需要十几万,想着如果装单体机是不是便宜,装修公司老总说,你们小区那家装单体机了?装修好住进来两年以后,发现有个别家装修装了单体机,看着不美观,但是价格便宜实惠啊!
发布于 河南
#中央空调为什么总被说是电费刺客#其实装中央空调对大房子来说是为了美观,如果用单体机是很便宜的。我家当时装修时,问过装中央空调需要十几万,想着如果装单体机是不是便宜,装修公司老总说,你们小区那家装单体机了?装修好住进来两年以后,发现有个别家装修装了单体机,看着不美观,但是价格便宜实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