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多数公共汽车都是比亚迪的,这两年家用中国电动车也多起来,今天在苏格兰玩的时候遇到一辆比亚迪,车主是白人。
最近刷到几个邻居指责比亚迪车主的视频,说中国汽车在手机他们的信息,给他们国家带来不安全云云。我开始觉得是摆拍的,后来发现一些年长的英国人,真有这种荒唐的想法。
还好年轻人不在乎这些,高配置,高性价比的中国电动车,已经占据英国新车市场超过百分之十,快的让欧洲车企瑟瑟发抖。[馋嘴]
发布于 英国
伦敦大多数公共汽车都是比亚迪的,这两年家用中国电动车也多起来,今天在苏格兰玩的时候遇到一辆比亚迪,车主是白人。
最近刷到几个邻居指责比亚迪车主的视频,说中国汽车在手机他们的信息,给他们国家带来不安全云云。我开始觉得是摆拍的,后来发现一些年长的英国人,真有这种荒唐的想法。
还好年轻人不在乎这些,高配置,高性价比的中国电动车,已经占据英国新车市场超过百分之十,快的让欧洲车企瑟瑟发抖。[馋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