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贩子告诉的,买榴莲要这种尖尖得才好吃,糖分才是最高的!荔枝型不是不好,而是夹生,死包率太高!#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 http://t.cn/AXS4df0C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