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丰唇的材料选择(全)
丰唇材料如果选不对,一个是钱白花了,打了之后没多久材料一吸收,打回原形。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这个材料本身的材质不够均匀,比较容易有那种颗粒感。无论是手摸,还是亲吻,都不咋舒适。甚至肉眼看上去那个颗粒感过于明显的话,就有一种廉价的整感。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玻玻本身它可能吸水率太高了,它容易打进去以后,把唇部撑得过于大。然后等到这个材料一吸收,也没有办法弹回到最初的样子,容易变成那种超级饱满的大香肠嘴,外面鼓泡泡的,但里面空空荡荡的,也是一种廉价感。
所以材料选择这一块,对于丰唇影响很大
首先,嘴巴这个东西千万不要用任何胶原或者再生去do,那是肉芽肿容易出现的地方。你这个嘴巴以后可就用不了了,只能是玻尿酸
⭐第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杂牌的、各种不知名品牌的玻玻就不要选了?基本上吸水率都很高,也比较容易出现一些颗粒感啥啥的。
1️⃣首先性价比高的就是瑞蓝铂金/瑞蓝瑞缇。中等偏硬,不会很快就打回原形吸收掉,吸水率也相对比较优秀,比较低
但是有的时候也会有点颗粒感,通过稀释的方式处理一下会好一些。
2️⃣跟它同等价位对标的,其实有一款乔雅登雅致,这个材料吸收比较多,就容易出现撑太开、香肠嘴。很多人的嘴巴为什么有那种充气感,就是这样来的。
3️⃣菲欧曼材料性状相对来讲吸水率低,然后稍微稀释一下,丝滑感也不错,比较不容易出现颗粒感。
相对于瑞蓝,我觉得它的颗粒感会更弱一些。然后你再稀释处理一下,我觉得问题不大。很多人用过这个料子,在我这里反馈都还可以。
而且它是1.2ml,对于很多人的嘴巴,你可能属于需求量要大一点的人,用这个我觉得性价比还蛮高的。
4️⃣除此之外,再往上讲,高一个档位的有一个乔雅登质颜系列。这个其实很多人都不陌生,宣传做得也很好,主打用于打嘴巴。没有什么颗粒感,柔软性,塑型都很好。但是有些人反馈持久时间不够(但是嘴巴的话,其实吸收都快)
5️⃣还有一款是保柔缇的橙色那款。打嘴巴你不用稀释也是超丝滑的。它的吸水率没有那么优秀,但是对嘟嘴巴我觉得是刚刚好的,因为稍微撑开一点,后期维持得也比较久。
这款我觉得反馈下来,就真的是跟自己的嘴差不多。只要审美和技术到位
#超会买指南##美运加载中##美丽觉醒计划##医美[超话]##给生活加点flow##春日醒肤记##618巅峰优惠清单#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