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Minnie
26-06-22 19:42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害,上海的美食真是被开发不足1%

这个奶油包给我吃得幸福昏过去了,太好吃太好吃,完全不同于我人生前30几年吃过的任何一个奶油包体系。不说全国,但江浙沪绝对是top1来的。据说在罗马这种好吃程度最多就是NPC…欧洲人你们嘴真严。

奶油入口丝滑瞬间包融舌头,薄又不虚,绵又不腻,而且奶油里奇妙地藏了一丢丢果酱,就是甜的要有点多的时候忽然塞给你一丝酸,也不是真酸,只是酸甜口感和奶油不是一个层次的,清爽?反正像一滴露水刚好落在睫毛上那种轻巧。然后面包里也有点罗勒还是什么反正是西餐会出现的绿色草本香料的味道,完全不无聊。完全好吃!

这个店里的面包都是意大利风味的,买了些别的给朋友和家人都说没太吃明白,可能太白人饭。

奶油包要趁冰现吃,所以只有我吃到了。

想要体验更完美就再去边上asap喝杯维也纳,虽是老网红但沪咖遥遥领先了近邻:江和浙,一饮而尽我又端了一杯走[鼓掌]。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