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食🍜系列
(最近都在都在外面,
都没空认真吃饭🍽️,[泪奔]
我还是喜欢我的狗饭[捂嘴哭],虽然对很多人来说不好吃,
但是我喜欢自由发挥,讨厌循规蹈矩的饭菜[捂嘴哭]…
#好好吃饭##plog[超话]#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