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4S店正在成为过去式##中国汽车零售迎来大洗牌#前两天翻朋友圈,发现以前在奥迪店卖车的销冠老刘,现在在商场卖新能源。我私信问他咋回事,他回了句特别扎心的话:“不是我不爱这行了,是客户进店比我还懂车,张嘴就问电池供应商、芯片型号、充电曲线,我背的那些话术根本用不上,站那儿跟傻子似的。”
老刘说现在店里一个月走十几个销售很正常,走得动的都走了,走不动的在那硬熬。一个行业最可怕的不是赚不到钱,是连最优秀的人都觉得在这学不到东西、看不到头。人才流失从来不是4S店的症状,是死因。 http://t.cn/AXSbZD3c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