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简单聊聊,为啥主流都是1.5配插混,1.5T配不论大小的增程
又为什么东风日产NX8又非要选择用超规格的1.5T带这台中尺寸的增程车呢?
本质上我觉得还是亏电状态下逻辑问题——电池藏电,增程器两个辅助动力源谁多干活,新势力喜欢大电池小增程器,所以就得多藏电削峰填谷,而老牌车企更倾向于把增程器做的更牛逼随时可以顶上,而电池少藏电。 http://t.cn/AXSbwk1U
发布于 北京
跟大家简单聊聊,为啥主流都是1.5配插混,1.5T配不论大小的增程
又为什么东风日产NX8又非要选择用超规格的1.5T带这台中尺寸的增程车呢?
本质上我觉得还是亏电状态下逻辑问题——电池藏电,增程器两个辅助动力源谁多干活,新势力喜欢大电池小增程器,所以就得多藏电削峰填谷,而老牌车企更倾向于把增程器做的更牛逼随时可以顶上,而电池少藏电。 http://t.cn/AXSbwk1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