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这块火锅底料合影留念 要开始吃掉了[笑cry] 已经留到过了保质期 再不吃就浪费了
话说 这个底料说是微辣 但是其实一点也不微啊 真挺辣的
发布于 吉林
和这块火锅底料合影留念 要开始吃掉了[笑cry] 已经留到过了保质期 再不吃就浪费了
话说 这个底料说是微辣 但是其实一点也不微啊 真挺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