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国行 esim 体验感真的很拉跨,一机只能写入两张esim ,去日本前我把流量卡删了,今天有点事耽误晚回来深圳,想回去家附近联通营业厅把流量卡写回来,打电话去问就是告知八点准时下班,八点后我就不用办理 esim 咯?本来删卡要去营业厅重新办就很麻烦了,还要赶在营业厅八点下班前到哈哈哈哈哈哈
太有体验感了
发布于 广东
用国行 esim 体验感真的很拉跨,一机只能写入两张esim ,去日本前我把流量卡删了,今天有点事耽误晚回来深圳,想回去家附近联通营业厅把流量卡写回来,打电话去问就是告知八点准时下班,八点后我就不用办理 esim 咯?本来删卡要去营业厅重新办就很麻烦了,还要赶在营业厅八点下班前到哈哈哈哈哈哈
太有体验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