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是阿迪不是达斯
26-06-22 19:5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上戏体重管得也太严格了吧#
我的天啊这这都啥也不能吃啊,光是汤汤水水的,我可受不了,那我还是稍微有点肉吧,还能抵抗力强一点,太瘦也不行[笑cry][笑cry]

我今天晚上还吃了两个大包子呢,一个酸豆角的,一个青菜的,老天爷啊,真的好好吃啊。
http://t.cn/AXSbZsUt
嘿嘿,实不相瞒,我中午还吃了两个大花卷,今天可把我累坏了,开的一天的车,上来下去的,没停,路又窄又难走,这会腿特别酸,明天我可不开了[笑cry][笑cry]。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