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广州了。好想吃木薯糖水啊,连锁糖水店的罐头木薯明显没有广州阿姨阿叔们新鲜煲制的好吃。广州除了路上会飞的蟑螂让我害怕,哪里都好,尤其是吃的方面,在我心里是可以和我从小最爱的蒸儿糕、桂花鸡头米的地位媲美的。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