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馅儿很好吃,这次买的红薯品质也很好,就是很费炒馅师傅啊,一心只想辞职[泪奔],边炒边嘟嘟囔囔:“胳膊抽筋、腿抽筋、浑身都抽筋……炒完这一次我就不干了,我要出去流浪…”
发布于 山东
红薯馅儿很好吃,这次买的红薯品质也很好,就是很费炒馅师傅啊,一心只想辞职[泪奔],边炒边嘟嘟囔囔:“胳膊抽筋、腿抽筋、浑身都抽筋……炒完这一次我就不干了,我要出去流浪…”